close

五月天DNA演唱会 828

在这一年,丛丛小事一一经过,不知觉地 “他们” 也成为其一的重要小事。

经过阵阵挣扎,终于抵不住诱惑,在演唱会的2天前买了五月天828的DNA演唱会门票!

虽然场地变小了,人也变含蓄些(还是可以自HIGH),但五月天仍是五月天,魅力无法挡。 所以呢,我的抉择是对的!!!他们的演唱会有如在大型KTV里欢唱和摇滚,这样延续了3个小时半,真爽~。 他们的音乐让人融入、陶醉、感动。一一加起来就可HIGH翻了啦,进入一片疯狂世界。我想,这也是他们成功点吧!

 

当中出了个小状况,有些人也真不实情。。。兴好你们只是少数。

后面的少女欧巴桑:你们可以坐下来吗?我看不到。

我(独白):小姐,你来错了吧!五月天演唱会有谁是坐着默默欣赏的?这样很没气氛呐。站着犯法吗?(虽然想了想是有点儿没公德啦。。。)

 

我想要再度回到台湾演唱会现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msica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